愛不死|ตายไม่ตาย|He She it:Gameplay Garnpaphon令人著迷的多情小眼睛

Gameplay飾受君Peem(左);Jeff飾攻君Mike(右)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團一腐成主顧社團

這是一部「很撒野」的腐短。主CP之間乾柴烈火的慾望;男配不見容男男相戀的破壞;兩人最終天人永隔的徹底分離。凡此種種狂野地接連發生,讓人大呼過癮。喜歡泰腐無極限的粉絲們,一定不要錯過。

《愛不死》有三個章節。第一章走腐劇標準的「甜」,第二章走drama擅長的「虐」,第三章探討鬼片常見的「生死觀」。而且「主CP的愛不容挑戰」這個視角超腐,於是我就100%淪陷了。

怨念、傲嬌、軟萌和心痛每個情緒都到位。厲害!

我的看點是飾演PeemGameplay Garnpaphon,因為他小眼睛卻在《情牽料理》表現出大大的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終於擺脫對單眼皮的成見。哈哈哈!但想護航他的慾望並沒有隨之而來,直到看完2019年的《愛不死》。因為他藏不住的鋒芒,在怨念、傲嬌、軟萌和心痛間,收放自如的表演,真的讓人心動。

Jeff Satur很會唱歌。他的創作在戲裡相得益彰。


腐短篇大抵上都是為了試水溫,《愛不死》所加入的鬼片元素,我認為處理得不錯。尤其,劇末Peem的愛情引領他重回舊地,此時Mike懷著烙下的傷痕,一個人對著空蕩的觀眾席唱出片尾曲〈Comedy〉,那歌詞彷彿在訴說自己為何壓抑不能愛Peem

但願你不在這場鬧劇但沒了這齣喜劇,你算什麼東西

這個將現實的「恐同」比成一齣所有人都滿意,但演員本身憂鬱的「鬧劇)喜劇」,真是妙不可言。我一聽就愛上了。而且沒想到生死不由人的鬼片元素,竟能完美呼應瀰漫濃濃劇場的編曲。人死了之後,就任由別人去說了,這種什麼都改不了的悲傷處理得非常深刻、有說服力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團一腐成主顧社團

Gameplay說這是他認為最難的一場戲,但從結果來看,他表現得很棒

我很喜歡整個劇組的認真。導演說:「非常謝謝演員弟弟們的耐心,配合著拍來拍去,讓每一幕都達到想要的Chemistry。」而歌手出身的Jeff也說:「他也曾經覺得自己不喜歡演戲;但因為這部劇,讓他開始認真看待演戲這件事,也更有自信了……

這場戲拍了10次,這一場是唯一用上舌頭的一次,導演慧眼用了它。哈哈哈

當然更重要的是Gameplay的演員天分,他說Peem是一個情緒很多而且容易陷下去的人,但真實的自己若遇到三角戀會選擇離開,因為在那當下說什麼都是沒用的

當他被問到「有什麼想跟Mike說的嗎」?他的回答是:「你不要對我心懷愧疚,因為我了解你的處境」這說明了他身為演員的聰明和易感,真的讓我好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更不用說他同時也是一位廚師,斜槓才華超加分!

在《情牽料理》裡一再複製的這個場景,很精準地抓住他們兩個的化學反應。

以一部50分鐘的短劇而言,兩首全新製作單曲,一支長達20多分鐘的演員專訪花絮,不僅不會問一些「喜歡哪種女生」這類白癡問題,也能看到主演員享受戀愛、投入吻戲的心情、讓人讚嘆泰國男演員就是這點厲害。這種規格真是誠意十足。身為腐眾,真的太幸福了。

線上看

覺得Gameplay有點眼熟果然不假,他出演過Love sick 2 (泰國小鮮肉大概全都演過這齣了!)還有《這個學校遇到愛》(the school)。除了男大十八變之外,好演技的他,自然脫穎而出了。期待他今年的新劇《Heart by heart》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團一腐成主顧社團

留言

  1. 我也是看了這部劇完全被Gameplay迷倒了。他演的真好啊。
    而Jeff我覺得他在情牽料理裡演技大大的進步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感動的耶!茫茫人海中竟然有人跟我一樣愛上Gameplay!小眼睛卻感情很深,而且演起受君簡直就是招人犯罪啊。我也會持續關注他的!

      刪除
  2. 擁抱擁抱!找到知音人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雙推薦!東東與一腐的私房名單:十部最有風格的腐劇。讓你「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2020年度腐劇大賞(三)

禁忌女孩Girl from Nowhere第八集「失而復得」:偷竊是為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