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推薦!東東與一腐的私房名單:十部最有風格的腐劇。讓你「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2020年度腐劇大賞(三)

大家準備好放年假了嗎悟淨我早已是休假模式了啊所以年度腐劇大賞第三彈我為大家請到特別來賓為年假做準備,陪大家一起回顧2020年度必看的十大腐劇

他在江湖早已素負盛名,人稱「腐圈SEO之王」,對妖精具有獨特的審美功力且不受惑於的庸俗帥哥標準能一眼分辨腐劇的本質誰是靈魂搞誰尚未徹底腐化通通難不倒的,我們的意見領袖KOL知名部落格〈南洋手札〉的作者─東東 

在一片充滿煉乳風味的腐劇中,我們特別挑出了嗆辣又騷浪的《朋友圈2》以彰顯Singto PrachayaPlustor Ponpiphat的演技實力。這部劇是他倆今年唯一的腐劇主線擔綱,也入圍了社團的演技獎,足見本團宗旨「100%性別平權」絕非隨口說說!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團一腐成主顧社團

同時,我倆也在一陣嘻笑怒罵中,順利達成共識。即今年令腐眾高潮的亞洲新腐,其發展可謂是「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局面! 

我們看到韓腐《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和《愛的配速員》都以其相對完整的劇本和富巧思的編劇,值得雙推薦的殊榮!然前者在敘事上延續了韓國擅長的韓虐風;後者試圖依循韓系花美男,白皙、精瘦、修長剪裁佐泰式超短褲來矇混過關!想要從既有的韓劇觀眾裡再挖一塊出來支持韓腐,這種心態真是取巧!本台予以黃牌乙次,哈哈哈。



這每兩句評論中一句是東東寫的,另一句就是悟淨寫的。腐眾卿分得出來嗎?55555

相對地,菲律賓則呈現出「東南亞腐劇皇后」的氣勢(天后是泰腐),演技取勝的《哈囉,陌生人》(Hello Stranger)目前已預計推出電影,可見XavierMico的粉絲基礎!而在社團內呼聲最高的《電影愛情故事》(Gaya Sa Pelikula)雖然受限於知名度而未竟其功,但在題材上、音樂上都屬良心之作;而顏值更是不用說,主流到讓你分不清他的國籍,哈哈哈!

其次,在泰腐大廠牌的夾殺中,受FilmaniaWaper電影工作室矚目的GamplayJeff,其螢幕情侶形象也非常清新自然。這不禁讓我想到TvThunderMaxTul,都是以「有愛的欣賞」為基礎帶出「互相依靠」的真感情。悟淨私心泰腐圈能夠推出更多像這樣「真愛革命」的腐CP,以灌溉腐眾飢渴的心靈!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團一腐成主顧社團

在過程中,我倆對《白色齒輪》和《程心程意》有比較多的討論。我們一致認為《白色齒輪》後四集的節奏略嫌潦草,毀了前面「天上人間」的美妙青春氣息。而《程心程意》則是四對CP有點頭重腳輕,毀了故事結構在性別關係方面的創新 

至於潮流大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和《愛情理論特別篇》都是GMM銀彈劇經典中的經典,當然不會讓你失望。而今年日本大熱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更是在社團票選中認證了其在「演技」和「CP感」上的優勢。至於今年的神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我將再為腐眾卿獻上一篇全新專文,屆時請大家繼續鎖定,我們過年見!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團一腐成主顧社團


留言

  1. 被“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給逗笑了~篇名取得真好😌😊

    上兩格的上一句是東東,下一句是版主,而下兩格則是相反😏😏 純粹自己的感覺,不懂有沒有猜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太強了。還有,我記住了。有測試感情的影片我不會推薦妳看的。5555

      刪除
  2. 這個東東是我追很久的部落格版大耶!!劇評裡面那些騷浪話一看就知道哪句是出自東大阿XDD 這還好這些上榜的戲劇我都有追到,評得十分精簡我太喜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溫悟淨,一腐成主顧部落格作者,也是華語同名腐劇社團主。既是東東的粉絲也是讀者更是朋友,這次聯名出自我兩嘻笑怒罵的溝通!精簡的評論我自己也很喜歡,謝謝你的留言喔

      刪除
  3. 我只是想知道版主有看過最近在WeTV播的泰腐劇亡者之謎嗎?KK夫夫走出校園劇轉戰懸疑劇,導演還是暹羅之戀的導演,不曉得這部劇版主覺得拍的如何?劇情好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片不算懸疑劇。但凶殺案的恐怖很泰式,我個人很期待完結篇。

      刪除
    2. 所以,版主有看过吗?好看吗?因为我不太喜欢泰国那种校园里的恋爱剧,然后,意外的看到这部剧…所以在想不晓得好看吗?但导演是暹罗之恋的导演,主角又是传说中泰国腐剧的天花板…如果好看的话,就想去追剧!不好看的话,就不想花时间啦!

      刪除
    3. 目前已完結,第十四集我有被感動,值得一看。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不死|ตายไม่ตาย|He She it:Gameplay Garnpaphon令人著迷的多情小眼睛

禁忌女孩Girl from Nowhere第八集「失而復得」:偷竊是為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