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所困》泰文中譯(2) Love Sick ชุลมุนกางเกงน้ำเงิน 深藍色短褲的混戰

第二章 混沌

你不是嗎? 

「呵吚Noh,決定怎樣呢?」

一如往常,Ohm是第一個抬頭問我的人,在我忿忿地走進社辦後,還不到半分鐘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問題啊,很機車啊……就已經在不爽了,那白癡的Pun是在開什麼玩笑啊!都(默默地)認識這麼久了,我從不知道他媽的有那種要命的僻好。

「恁爸不是娘砲,你這畜生!!!」

我就是這樣對著他吼的,五分鐘前,那時我踩著忿忿的腳步,踏出學生議會辦公室逕自走回這裡。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會聽到那種話脫口而出。Pun Phumipat這人幾乎在各方面都很優秀,外表啦、血緣啦、行為啦、學業啦、友好度啦、就連他媽的女友都長得正。

女友很正……

……對吼,他有女友了啊,還是如假包換的修道院學校的校之星啊!

而且我跟他也認識蠻久的了(儘管只是點頭之交,也沒差啦),因為PunNan的朋友,NanRotkeng的朋友,而他一直是我室友……傻了嗎?就是說,根據過去所發生的種種跡象來看,有時我見到他也會微笑;要是偶然碰到時,他排在隊伍的前面買東西,我多少也會拜託他買;或者我要賣社團音樂會的門票時,也會拿門票跑去強迫他幫忙賣。但也沒見過半次,他有那種傾向,對我有那種想法。

這是真的,要是問我在這間學校裡有誰是gay(其實也蠻多的),Pun恐怕是我最後一個想到的人。

那麼,會是我聽錯了什麼嗎?

 

現在,環繞在我周圍的天氣開始漸漸涼了,可能是因為十一月底,開始進入涼季的關係。一般這個時候,我總該把自己關在家裡玩遊戲玩個夠。但有件事催促著我,緩緩騎著摩托車,來到這幢大戶的面前。

兩年前我曾來過這幢大戶一次,那時這家的長子舉辦15歲的生日會。我跟他明明沒多熟,只因我們同年級,以及我們兩家的巷子近,我朋友他跟壽星夠熟,就央求他出來陪我。

沒想到我竟必須自己單獨一人再次回到這裡,而且理由聽來實在很不合理。

我把摩托車停在這大戶的籬笆前,然後走到大門雕花前,儘管看到門鈴按鈕清楚裝置在我的眼前,但要讓我按下去的那件事卻使我舉棋不定……

他媽的,怎會必須跋涉到這裡來的啊!這混蛋Pun,要是他不願改口的話,幹,那就要清楚面對了!

然而,我都還沒跟自己鬧個夠,一個高個男孩的身影,閒逛在黑暗的草地上,反過來偷光了我的注意力。

這家裡的年輕男孩就只有那個人了吧。

PunPun!」我艱難而努力地叫出那道身影的名字,既不能叫太大聲(好面子),又想要讓那人聽到我在這裡(真是的)。

看來就像我這般的努力要有成果了!在把他拉出植栽的暗影之前,那張帥臉轉過來裝酷(一定想不到我會在這時間跋涉到他家),讓我看到他正在那邊講手機。

「抱歉啊,來這裡麻煩你 –ˍ–」

但那人的姿態並不認為我有打擾到他什麼,他的雙眸還在震驚著,我看到Pun幾乎是同時就掛掉電話。

「呵吚!有什麼事嗎?Noh

說這話時,他也開了小門走出來和我聊天,一時間我還想不出我要幹嘛

「額……」到底要怎麼回答他才好啊!「就我……」怎麼接下去啊!「我……

Noh是為了昨天傍晚的事情來的嗎?」

萬歲!沒錯!真感謝你替我說出來了。

「額,就是啊。」我立刻舉手指他臉回答。「現在就把話說清楚啊,傍晚那時我去了學生議會辦公室,然後見到你在裏面,我問你社團預算被刪的事,然後你說是因為審查那天蠢Ngory不願跟An哥頂嘴,我們社團就因此……

「我都記得喔Noh

這話打斷我,好像懶得再聽了,但好啦,你都記得了,但求你放過我行不行。

「額,謝謝你記得喔。那你應該也記得說過,要幫助我的社團吧?但說要以什麼作為交換,我聽不懂耶,那時聽成你要我跟你交往?所以我就那樣罵完就走了。歹勢啊,可能我耳朵不太好……

「你沒聽錯啊。」

「就是啊,所以就想來問說……啊?什麼鬼啊!剛才你回答我什麼,我聽不懂啊!死定了,回去要清耳屎了啊!」

「我說你沒聽錯!你跟我交往一下吧。」

這靠北的Pun,所以你真的是gay嗎?所以我這樣千辛萬苦跑到你家來,你是不是要對我毛手毛腳啊!!!

我想了想開始覺得背後一陣涼啊,同時還知道現在肯定臉色也蒼白了。

我瞟了瞟那張衝著我笑開的臉,帥成那樣,卻好像在惡作劇,確定我已不想知道他在打量什麼。因為很簡單,現在我還是先回家好了……這樣最好!

「呵吚,你先聽完啊。」

但各位讀者大大,他不讓我回家啊T[]T!儘管我俐落地作勢轉身,就要跨上摩托車了,但他硬是抓住我的手臂T[]T,當然我應該立刻轉頭回家,因為放任他一直在我身後,感覺比我閉上眼睛還要更不安全,現在的情況超悲慘的,真的看不下去了T_T

「我不是那種人!你不要來喜歡我了,我很抱歉,我真的沒辦法跟你交往。」直到舉手彼此行禮,或者讓我向他九十度鞠躬也行,但求放我回家吧,今天我沒準備好啊TˍT

「呵吚,你聽完啊!我也不是那種人!」

Pun搖晃我的身體直到我睜開一隻眼睛……噢?所以我該不會又誤會了什麼了吧。

「進來吧,然後解釋給你聽」

他把我拖進屋裡!那我還能活嗎!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ALL RIGHTS RESERVED @一腐成主顧 2021
本文不做任何商業使用,如有侵權請聯繫我。轉發請註明出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不死|ตายไม่ตาย|He She it:Gameplay Garnpaphon令人著迷的多情小眼睛

雙推薦!東東與一腐的私房名單:十部最有風格的腐劇。讓你「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2020年度腐劇大賞(三)

禁忌女孩Girl from Nowhere第八集「失而復得」:偷竊是為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