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所困》泰文中譯(3) Love Sick ชุลมุนกางเกงน้ำเงิน 深藍色短褲的混戰




第三章 混沌

成交!

Pun努力把我拉進房子,過了好一會兒之後(是要拉我去跟哪個樹神發誓,再說努力反抗了,還真的比不過他的力氣),我這令人憐惜的小屁股,如今也已經移進屋內坐在喬木上了。他家屋前的院子,環境倒是非常整潔。

Pun那雙眼睛直直地緊盯著我,大概約有一百八十萬件事要告訴我,但卻不知道要先說哪一件才好。

而我呢,卻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想聽 ˍ

Noh

最終他還是叫了我的名字,把我嚇了一跳,真他媽的……這次我該先怎麼行動呢?是要逃跑,暗中打電話叫警察,還是要發訊號給蝙蝠俠好呢?T_T

你好好聽我說啊。

我–不–想–聽聽聽聽T_T

Pun看著我那張充滿驚嚇的臉,他可能已經看得一清二楚,然後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我不是gay,我有對象了,是女的,就你也認識的Em啊。」

這是怎麼回事?說出去的秘密,回來卻成了真相?但是這句話聽起來合理啊,我聽了覺得全身輕鬆不少。

我一定有堅定地來回點頭,因為我也認識Em,真的是他的女友。他年紀跟我們一樣,但在不同的學校。(當然,同間學校就變跨性別了啊,我們學校就有這類男生啊)Em是那種美出新里程的女生,就算不化妝還是美,也都是時下少女的打扮。就像是有錢人家愛擺桌,應該走到哪都保證絕不會有沒面子的一天。要是能進到我們學校來的話,那群流口水之徒不就全跟在後面看了。

任誰都會說PunEm就像金枝玉葉(กิ่งทองใบหยก)那般適合,我也曾是說這話的一員呢,因為他們真的很適合……適合到我無法不懷疑Pun接下來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但我想要跟你交往。」

太靠北了,我不想再聽了啊!

OKPun,又這麼說了,我先回去好了,不想聽了啊。」我飛快地打斷,同時站起來表示我絕對要走,不是在開玩笑。我一點都不了解他啊,要來坐在這裡藉口說自己不是gay,為何要一直舉Em的例子來解釋?然後下一句話又同時堅持要對我做那種事。

「因為我家裡一直強迫我相親,我又反抗不了我爸媽。除非我妹願意幫,而她說要是我有男朋友,她就OK。」

O.o等一下,什麼啊?他說得又多又快導致我聽不懂,現在我只知道應該聽下去。

「什麼鬼?請慢慢說清楚。」

「我說……家裡正在強迫我去相親。」Pun在繼續說話前深深吸了一口氣,同時我則一如往常地回頭坐在他面前。

「嗯哼」

「可是我從來無法拒絕我爸媽什麼,你也知道我爸很兇的啊。」

正確,沒錯。我確實有印象,兩年前在他家的生日會。因為他媽的真的約束慘了,必須坐好限制髒話比管放屁還嚴,因為屁還可以放出來沒有人知道(能嗎?)。但他媽的髒話什麼時候一跑出來,什麼時候就有很多期待從那個有水準的家庭裡拋出來,煩到Ohm都要來坐著聽我飆出各種忍很久的動物三小時直到耳朵聾掉。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他總是聽Paeng的。」

Pun接著說,打斷正在胡思亂想的我。他說什麼呢…………對啦,Paeng是他妹妹的名字,我剛好還記得,在我驚駭的記憶裡,她是一個超鬼靈精的孩子,硬要說的話,就算是大人都會害怕,也一點都不奇怪。

「所以要是Paeng幫我說話,我也許就可以不用去相親,可是……

這時我已經不再挑眉了,但是什麼鬼啊!我補泰語的時候,Ping老師曾說過,在「但是」這詞的後面始終是主要概念。所以考試的時候,有腦的學生都必須要特別注意它。

「但是……現在我不想要注意它了啊ˍ」我的主要概念夠清楚了吧。

「你不要再繼續說了」

「不行,你聽完啊」

「靠北,你很盧啊!T[]T

我坐在那邊一副很煩的樣子,可是心裡在顫抖,那背脊一陣涼啊。這是什麼鬼啊,這意思該不會是要我失去童貞Pun吧?TˍT

「但Paeng也是最近流行的小女生,喜歡看gay漫和小說的,也不知道她到底在幹嘛,我看她買了整間房間啊。」

這對話開始越聽越令人害怕了……

「所以Paeng就說要是我有男朋友的話,她才願意幫我說話,而要是我男友可愛的話,她就越用心幫。」

好啦,誰都能說出我已經幾分鐘沒眨眼了。

我心裡已經開始乞求業力之神的寬恕了,可以的話,就拜託讓我耳朵聾個兩三分鐘吧。要是祈禱成真的話,我保證會還願,自願繞大皇宮撿垃圾大概三個月。

但眾神沒有哪尊看到我的心啊TˍT

「那個……你又……好看……

這是我接下來聽到的話

好了,Pun!我很抱歉生來長得比你小隻;(其實,我也沒多矮,Pun也沒多高啊。但算了,反正我就是沒他高啦。)也很抱歉我是華裔的,膚色有點白,然後又曬不黑。我道歉,就算我是雙眼皮的華裔小孩,但我眼睛是圓的啊。還有嘴唇粉嫩,雖然我真的常被朋友開玩笑說可愛,但我從沒有那樣想過啊。然而,直到今天,你讓我覺得我這個樣子實在是……超地獄的啊!!!

他那樣子好像不用出半點聲音,就看透了我的想法。

「唉唷,Noh,對不起啦,我不是那個意思。但要是抓阿潛來跟Paeng講說這是我男朋友,那也不像話了,是吧?」

真的很會……還扯到阿潛身上了。阿潛是學校最棒的運動員之一,聽了就知道他的size大概到哪了是吧。

「那為何不去讓仙女團來幫忙呢?」我接著丟這問題到瘋狂的跨性別天團身上,就像我們這樣man man的男生,都還很怕他們。要是讓Pun試著去請他們幫忙的話,肯定會尖叫爭相幫忙的吧。

「就Paeng不喜歡那一型的啊,他喜歡gay,不喜歡跨性別。」

但我又不是!真的超想嗆他這句的。

「那比較小隻又皮膚白白的男生,Okh啦、 Tul啦,還有 Wit啦,那麼多,而且還比我小隻咧,為何不去找他們幫忙啊?」我還在那邊閃躲個不停,但看Pun那樣子好像煩了,就那樣當著我的面嘆了口氣。

「他們又不是你,我不要!」

「那為何一定要是我呢?」

「要是你的話,我還可以跟你交換條件,幫到你啊。」

又在那邊離譜了,我這是在被威脅嗎……真的差點忘了我還得仰賴Pun的恩惠才行啊,儘管現在我把Pun大大的臉看成兩疊一千塊的鈔票,每疊已經有一萬塊錢了。

OK嗎?只要在Paeng的面前就夠了,在其他地方都不用。那麼你社團的錢就沒問題了。」

欸!就為了兩萬塊,我必須當金童Pun少(職業上的)老婆了嗎?

我看到他邊想邊愉悅地笑了,但還沒有要答應,一陣清亮的聲音就先響起了。

Pun哥,這位是誰呢?」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ALL RIGHTS RESERVED @一腐成主顧 2021
本文不做任何商業使用,如有侵權請聯繫我。轉發請註明出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不死|ตายไม่ตาย|He She it:Gameplay Garnpaphon令人著迷的多情小眼睛

雙推薦!東東與一腐的私房名單:十部最有風格的腐劇。讓你「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2020年度腐劇大賞(三)

禁忌女孩Girl from Nowhere第八集「失而復得」:偷竊是為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