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2|แปลรักฉันด้วยใจเธอ2|I promised you the moon EP4: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我了解……

仔細想想,德是幸運的。他成也才華,敗也才華,藝術家本命無誤,而且是注定要發光發熱的那種。歐兒如果真的喜歡,那就要快,否則等寶石被挖出來之後,粉絲瘋狂的追逐和熱愛,才真叫人聞風喪膽……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德沒有朋友也不令人意外,他愛逞口舌之快,又不懂禮尚往來,更別說交際應酬了。夢想有時候真像是孤僻的遮羞布,愛情往往就此開始腐壞。

曾幾何時歐兒吃的醋早已酸敗?其實,他是真心欣賞舞台上的德,也能同理德演不出來的焦慮感,對柴的存在更是毫無畏懼寸步不讓的。但為什麼他還是如此不安?這種恐懼如影隨形,他只有把代表希望的向日葵狠狠摔碎在德的身上,方能稍稍舒緩。

一個不應該被看見的吻,一次不被允許的親熱,一封膩歪腥臭的簡訊,一段出軌爆走的感情,這些錯都渴望被原諒,但沒有誰本就該被原諒。不愛了有很多種形式,自虐是最糟的一種,整個禮拜坐在那邊哭,足不出戶東想西想……等等。或許這麼做會讓你覺得自己還愛他,但卻對事情毫無幫助。關於你倆不足為外人道矣的事實。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在這一集裡我最喜歡的有兩幕,一是演出完畢後,德和柴學長傾吐心事時好好道別的情感。愛如果應該要結束了,就不要再多留遺憾。第二是德的室友無私地伸出援手,一方面勸,一方面約他一起吃飯。愛其實也不過是這樣,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月亮》的劇情到這裡應該是不會再有太大的翻轉。依前幾集導演的習慣,最後一集下幾張字卡,他們各自的傷痛就隨時間帶過了。我只求劇本交代清楚,就算分開我也要他們兩個都好好的,不求「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但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不死|ตายไม่ตาย|He She it:Gameplay Garnpaphon令人著迷的多情小眼睛

雙推薦!東東與一腐的私房名單:十部最有風格的腐劇。讓你「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2020年度腐劇大賞(三)

禁忌女孩Girl from Nowhere第八集「失而復得」:偷竊是為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