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2|แปลรักฉันด้วยใจเธอ2|I promised you the moon EP2:謝謝你聽我說的小事……

「你怎麼也不事先跟我說一聲?」在看到歐兒為愛刺上手腕的茶杯之後,德直覺就這麼說了,歐兒知道要安撫,但無聲的煙硝還是在空氣中久久不散。「妳是什麼時候想好要當空姐的?」一聽見阿金學姊的決定,德依舊是毫無心思就質問,那罪惡感逼著阿金也得去承擔。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這樣的德不可能成為一個好演員,他心知肚明,卻一籌莫展。歐兒就是知道這一點,才選擇轉系的。「學藝術的人,若是沒有天分,也走不遠的吧?」這句話對德來說是禁忌,偏偏一個好演員就該要百無禁忌。 

一次次的選角都沒過,真的很難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八個月的時間,可不像劇裡打個字幕就過了。那是利劍劍的挫折,和霧茫茫的未知。若要講這種奮鬥過程有什麼意義,那也只有德自己心裡清楚。

歐兒的這幕挫敗也非常辛辣,太娘了(สาวไป)真的是有夠直接!


從什麼時候開始,歐兒放德自由去追自己的夢想,不再要求睡同張床、吃同桌飯。曾幾何時,德看歐兒的那幫朋友們越來越不順眼,也無法同理IG限動裡的輕鬆自在。直到他用嘲諷歐兒轉系的事來紓壓,嚇壞了自己崇拜的偶像,刺傷了歐兒的愛,他才驚覺自己的孤獨感。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被愛並不比愛人簡單,尤其當德擁有的不多,貪心就變成了無底洞。幸好,德有歐兒,在他萬念俱灰的時候,在他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時候,在他陷入貪心的漩渦時,守在深夜宿舍的門口,陪伴在溫柔月色的天台上,聽他輕輕地說:「對不起,我只是覺得自己被拋棄了,有點難過……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留言

  1. 有時候夢有若無人陪者走下去,真的會想放棄.
    還好現實中,PP 決定陪Billkin影藝圈走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完第二集的時候很感動。在追夢的過程中,有人守候真的很棒。
      德是藝術家,但歐兒不是。據說愛上藝術家的人都比較辛苦?但我相信德會知道歐兒的付出,因為愛著歐兒,對德來說本身就是件藝術。
      愛不可能沒有低潮,但真愛對方就沒問題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不死|ตายไม่ตาย|He She it:Gameplay Garnpaphon令人著迷的多情小眼睛

雙推薦!東東與一腐的私房名單:十部最有風格的腐劇。讓你「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2020年度腐劇大賞(三)

禁忌女孩Girl from Nowhere第八集「失而復得」:偷竊是為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