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愛情緣》|Y-destiney|หรือเป็นที่พรหมลิขิต再創腐劇新題材WEDNESDAY:只有不敢愛,沒有不能愛。

愛會讓人害怕。因為愛得太深會忘記自己,會忘記應該要快樂,也忘記讓對方快樂。緣分不是吉祥物,它的束縛有時也會帶來傷。為了不受傷害,我們總挖空心思防範,砲友就是其中的一種。只不過理智終究是要輸給情感。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Put三番兩次提醒Keang,要他別干擾追Payu的計畫,但Keang的床上攻勢真的很強,讓Put一次次淪陷。Keang的外型就是花花公子,沒事穿個大紅風衣超花俏,薄唇、長髮、戴耳環,一雙桃花眼四處勾,難怪Put不敢愛上他。

一開始我看這對也覺得沒戲唱,可是隨著劇情慢慢推進,Keang似乎早一步確定了自己的感情。之後隨著Keang為愛做的傻事越來越多,卻屢屢遭拒跌入沉沉的失落,最終情感戰勝理智,委屈的告白將壓抑的情感一次爆發;再輔以結尾Put的及時覺醒,更創本劇經典對白。

เวลาที่มึงมองกู เหมือนมีกูอยู่ในนั้น

CP的床戲費洛蒙滿滿滿,而且是攻君Keang全程衝動,看得讓人意猶未盡。尤其Keang處處阻撓PutPayu兩人的發展,攻氣十足突顯出他的心急,更讓為愛所困的失落和壓抑順理成章,不是一個坐困愁城的失敗者,說服力強。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Y愛情緣》的十五位年輕演員中,包括小有名氣的Lay TalayChap Suppacheep,他們耕耘腐劇的心真的令人感動。但更重要的是導演Cheewin在幾次挫敗後,仍舊堅持拍出不一樣的腐劇,這努力真的不簡單。這七則愛情故事縱使還是高高低低,但一切都是「為了讓你的心不再痛不再孤獨」(副歌歌詞中譯)

歡迎更多互動:粉絲專頁一腐成主顧社團

留言

  1. Keang是攻君??我站錯邊了??😂
    之前看過Why r u,結局讓我有點傻眼,再加上YYY公寓的評語很差,所以對Cheewin導演的戲都很失望,沒想到這兩集卻出乎意料的好看啊!從七八集開始就覺得不錯好看了!Cheewin導演其實也可以拍出好看的腐劇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個事實可能會影響到對攻受的認定:
      1. Keang的描寫比較深入也更有層次,所以先認定他是攻或受,會比從Put視角切入相對容易。但我越來越相信這是因人而異的。
      2. PutPayu線內心的著墨比較少,且Payu一直沒有給Put明確答覆,所以Put追他看起來像是為了逃避Keang的追求。換句話說Put是處於守勢。
      但我覺得更有趣的是,你會認定Put是攻君,是不是單純因為Keang看起來比較美型?5555

      刪除
  2. 版主,你真的看得很仔細 XD
    的確,Keang 的外形會讓我覺得他是受君 XD
    而他也會是我想提名版主的2021年度大賞的最佳新演員,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結交到你這樣的朋友
      真的太開心了!泰腐萬歲~
      哈哈哈哈!你不說我都忘記提名了
      確實可以耶!第一次演戲的他真的感動了大家:)

      刪除
    2. 我也很高興認識到版主!
      其實也很感謝版主有這麼一個地方(一腐成主顧社團)可以讓我和其他腐眾認識交流
      想起十幾年前剛接觸腐劇的時候都不懂該去哪裡分享心得,朋友之間就只有我是腐女而已(汗
      所以以後就請版主多多指教咯 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愛不死|ตายไม่ตาย|He She it:Gameplay Garnpaphon令人著迷的多情小眼睛

雙推薦!東東與一腐的私房名單:十部最有風格的腐劇。讓你「韓情默默,想入菲菲」的2020年度腐劇大賞(三)

禁忌女孩Girl from Nowhere第八集「失而復得」:偷竊是為了發現